Northern Lights

And I will live
with arms wide open.
This heart can love;
I'm not broken

开学!

曾经的OI相关和一些文见子博.
然后
Hi ٩(๑❛ᴗ❛๑)۶

© Northern Lights
Powered by LOFTER

天气有点闷热,我剪贴素材出了一身汗,于是开窗透透气。

四月的风温和且固执地透进死水般沉滞的室内,带着春末夏初的浮躁之气和阳光的温度,吹拂着试探着。

我站在窗前仿佛被清洁一新,暖风涤荡着我的身心,几乎不曾开窗的我被这样野马般鲜活的生命的气息陶醉了,一刹那感到生命的美好和催人泪下。

啊,这就是生命!奔放却忸怩,清爽却温热的风啊!四月的风!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更催人泪下的:窗缝里积了一个冬天的草灰和虫尸被这空气的对流挟带着扑面袭来,天女散花,洋洋洒洒了我一身……

不说了我去洗脸了

评论
热度 ( 1 )
TOP